Snoopi

那么远

说不清是什么时候起,泽北发现自己和流川的关系亲密得有点变态了起来。

他去美国待了一阵子之后,回国参加了秋体。泽北一如既往地带着没有传球键的技能体系碾压众生,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改变和进步,但看着他的仇恨眼神一如既往不曾有丝毫变动。

讲道理,要是讲道理有用,还要警察干——不是,要是讲道理有用,怎么还叫“不讲理投篮”?独怎么了?那谁谁谁,谁谁谁,和谁谁谁,不都独么?妨碍人家成为传奇了么?

泽北心安理得地全日本唯我“独”尊着,并不知道暗地里有多少人想买凶打断他的腿。

所以当流川出现在训练馆门口时,不止泽北,全山王都吓了一跳——杀父之仇莫过如此?

“我找泽北。”

流川很简单地这么说,但看在山王一年级训练生眼里,跟套了须佐能乎的九喇嘛没有差别。新生连话都说不出,指了指场内,也不知道在指谁,反正是迅速地把镇校王牌给出卖了。

嘴上说着“泽北荣治最讨厌了!”,然而泽北离开后最想念他、归来后仍旧对他上十字锁的河田雅史站在身后五步位,八点钟方向,这样万一流川暴起,自己好第一时间保护战渣五的后辈。

“流川,”泽北倒是神色如常,把流川当成了那种一路追星而来的女球迷一视同仁,“特意来的么?从湘北过来很远吧?”

“还好。”流川没什么表情,单刀直入,“想和你打一场。”

“好啊。”泽北不假思索地答应了,满心兴奋,跃跃欲试。

深津内心叹着气,慢吞吞地带着口癖跟流川客套:“流川,我们在训练咧,你远道而来,也辛苦咧,要不你先在旁边休息一会儿,我们训练完你再和泽北打好吗?咧?”

“哦,对,”泽北恍然大悟,“那,流川你先休息会儿?”

流川用细长的眼睛看了看场内,点点头,乖乖地走到一边去坐下,全程表现得令人十分顺心。但山王看着他就像看一颗不定时炸弹,只有泽北的愉悦溢于言表,具体表现在他在流川眼皮底下花式吊打了自己的队友。

“臭小子故意的吧!”河田雅史咬牙切齿。

“算咧。”深津拍拍手,今天堂本老师有事,由他全权负责,他简单地说了句辛苦大家,便结束了训练。

泽北轻巧地走到流川身边,光脑袋上还隐约可见冒出的热气:“走吧,去我家。”

“?”

流川眼睛里写着问号,他还打算脱了外套这就上场呢,泽北刚才的炫技太过耀目,暗暗磨牙的可不止河田一人。

“咱们闭校早,不太方便,去我家打吧,我家后院有篮球架,我爸爸特意弄的,想玩到什么时候都可以。”泽北随口就道出了他起步比别人早的秘密,造成了每天都得早起去小公园抢场地的流川一阵羡慕嫉妒恨。

流川点头,起身跟着泽北回家。

泽北自来熟地跟流川聊了一路,“从湘北过来要多久啊?……哇你早上就出门了吧!”,“你怎么不事先打个电话过来呢?万一我不在咋办?可以查到号码的吧?”,“你有没有看XXX的比赛?”……

出乎意料的是,流川并未嫌弃泽北聒噪,或许因为话题投机,他都简单回应了,有想法的还会多说几句。

到了泽北家,泽北完全想不起要给流川倒水,也丝毫没有解释为什么父母都不在,少年的心思通透明亮,直接拉着流川上了场。这再合流川的心意不过了。泽北家的小篮球院里还配着高炽照明灯,完美印证了泽北说的“想玩到什么时候都可以。”

那之后的一对一内容,流川额头冒着十字认为可以略过不表。


终于意识到时间有点晚的泽北,停了下来,平缓了下呼吸:“休息会儿吧,吃个饭?”

流川点头表示同意。

泽北带头回屋:“先去冲个澡吧,晚饭想吃啥?我来做。哦,我爸妈旅游去了,不在家。”

“随意。”流川算是个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精致少年,发型啦,服装啦,篮球品牌啦,但对自行车和食物的要求有适度放松,只要抗击打强度高,能饱腹,即可。

“那我简单做个炒饭好了。”

泽北把他简单做的炒饭端到流川面前时,流川本也打算简单吃完再道谢就好,结果他才吃了一口,就不可思议地顿了一下,接着他把整盘饭都大口吃完不算,还添了一份。

蛋皮包裹的改良炒饭丰满妩媚,馅料满满,色香味俱全到对面的泽北在流川眼里可以直接去演真人版食戟之灵。

咬着勺子的泽北倒是一脸习以为常:“好吃吧?我妈妈做的更好。”

流川点了点头,幅度大得很明显,还破天荒多说了句:“好吃。”

“嘿嘿。”泽北自得地笑着,带着点孩子气的调皮,“你多幸运啊,都没有女球迷尝过我亲手做的料理呢!想要我的签名吗?”

“二货……”流川埋头在盘子里低声。

“嗯?”没听清楚的泽北还是自得笑着。

“……”流川略抬起头,“谢谢,不用。”

“你这个人,啧啧,我可比你大一年级哦我说。”

“……摆学长架子。”

“不服?”

“不服。”

“不服再战!”

“再战!”


再战内容按照流川的意思依旧可以略过不表。

那之后基于客观交通原因,流川顺理成章留宿在泽北家。第二天流川习惯性早起回家,留着泽北睡到训练迟到为止。在被河田吼到眼泪汪汪的时候,泽北在心里埋怨流川那个混账,蹭吃蹭睡蹭陪练,却连个叫早服务都没有!

可恶!我也要去蹭回来!

这么想着的泽北,却并没有时间来实行这个计划,毕竟山王和湘北的距离是要坐飞机的程度,最快最贵最顺利的话,单程大约耗时五小时左右……山王众当初看到流川站在体育馆门口吓得集体怀疑他是来报杀父之仇可是十分有理有据的!

待泽北终于成行时,已临近冬选赛。全副武装跑来神奈川的泽北最明显的感受是:这里好温暖。

他戴着棒球帽,厚围巾遮面,在体育馆门口鬼鬼祟祟的样子自然逃不过湘北一众前不良少年的眼睛,红头发的樱木花道第一个指着门口大喊:“有间谍!”

专心上篮的流川并没注意这意外,待他落地要回防才发现队友都走位走到服务区外去了,流川皱眉往事发处看,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形正忙乱挥手辩解:“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来找人的!”

“啊?找谁啊?!”樱木花道瞪着眼睛,后面跟着脸色同样不善的三井和宫城,似乎泽北只要说错一个字,就会被湘北食肉系们原地分食。

“他!”泽北往篮球场中指,“流川枫!”

“诶?”湘北众诧异回头,成为焦点的流川整个人大写懵逼。

泽北拉下围巾,摘下帽子,露出爽朗的笑容:“嗨,流川!好久不见啦!”

“……哦。”流川认出了来人,顿了一下,点头示意。

“你那是什么态度啊,第一高中生大驾光临,你都不倍感荣幸吗?”泽北笑着走过去拍了拍流川的肩。身后跟出一连串的“臭屁什么啊!”“日本第一高中生?还真敢说啊!”“谁承认你了!”“你到底来干嘛?砸场的吗?”“狐狸通敌!”

流川叹了口气:“二货。”

和安西老师礼貌打过招呼后,在他的授意下,少年们利落地组成了两支队伍,带着泽北一起打了一场训练赛。泽北很快就拉满了仇恨,国中时他只知进攻,现在他终于进化到要惜命,生怕自己再打下去,将来会去不了美国,他赶紧找借口抽身而退。安西老师呵呵呵地笑着,让少年们早点回去休息。

“你回去么?”流川问泽北。

“唔……好歹吃个饭再回去嘛。上次你来我家蹭吃蹭喝蹭陪练,不说还债,也是礼尚往来?”泽北理直气壮。

“走吧。”流川拎起包,示意泽北跟着自己,“我家不能打篮球。”

“我现在也没想打篮球,你放心……诶?”泽北好奇,“你做饭吗?”

“不。”流川诚实相告。

“那我们去餐厅?”

“去我家,我妈妈做饭。”


“辛苦阿姨了。”泽北乖巧地九十度鞠躬,看上去比流川年纪还小的可爱外貌瞬间虏获了流川妈妈的心。

“哪里,上次小枫去你家,才是麻烦你照顾了。啊,快坐吧。”

因为不能打篮球,吃完饭他们在看着篮球比赛中度过,边看边聊,流川不知不觉把一个月的话务量都在今晚超纲完成了,投机到完全不想睡。

不想睡?

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流川的生存字典里。

第二天一早,曾经抱怨流川不提供叫早的泽北享受了一回补偿服务,前一晚刚造好的友谊泰坦尼克号这就撞了冰山。泽北像颗大号奶油大福似的死死黏在被子里,流川拼尽全力把他撕扯出来,青筋毕现,低气压盘旋。

“让我再睡一会儿,求求你了……”

“起来!早训!”

“饶了我吧!”

“起来!去晚了就没场地了!”

“救命啊!”


之后的早训内容按照流川的意思依旧略过不表。

泽北坐在小公园旁边的秋千上边啃着补充早餐边有一搭没一搭:“喂,流川,是不是和我以外的人一对一再也没有乐趣了?”

流川内心咯噔一下,翻着白眼暗自说了句“看把你能的!”

“有的。”

“怎么可能!哈哈哈!”泽北憨憨的笑看上去实在智商不高的样子。

“三井把体力练上来了,那个红毛猴子,进步也很快。队长是个小快灵,”流川瞪了泽北一眼,“你别小看湘北。”

“岂敢,哼!”泽北想起了全国最强一轮游的惨案,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面包,客观公正,“昨天已经领教了。冬选赛见!”


为了不让友谊的和平鸽被炖汤,冬选赛结果按下不表。

这件事最大的后续是赛事结束后不久,泽北就看到湘北众拿出一个狐狸形状的蛋糕,当场欢呼“Happy Birthday To You”,以三井、宫城、樱木为首,企图把蛋糕糊在流川的脸上。进攻之鬼流川枫差点爆无双完成一挑三绝地反杀。

泽北忍不住在自己的队伍里傻笑起来,惹得山王众像看弱智一样看他。

“是流川的生日吧?他们这么高兴。”堂本老师微笑摸着自己的小胡子,“不过,为什么是只狐狸?”

那是因为樱木说流川长得像只狐狸……呃,重点不对,流川居然都没告诉自己他的生日?泽北想,不过也是,一般来说,也不会特意说这种事就是了。回头给他发个消息说句生日快乐。

流川很礼貌地回了简单的消息:谢谢。


回到最开始,泽北发现自己和流川就这么经常来来往往的电话联系,偶尔会安排在周末见面。虽然山王与湘北的距离极度不符合流川“近”的原则,但以他的标准来说,他已经“沉迷”了。有一次他们居然没有打篮球,而是一起去逛街看篮球鞋运动服,甚至一起去看了《德鲁大叔》,并齐声吐槽“不好看”。

在大大咧咧火相星座的泽北只是有点疑惑他们的千里系真情时,踏实细致的土相星座流川已经被前辈指导了。

“你谈恋爱了吧?哈哈哈!”三井抱胸用肩膀怼了怼不开化的阿米巴原虫学弟,眨眼欢快地笑着,“没想到你是个gay啊,好时髦啊流川君!”

“二货。”

流川有点气恼,在和另一位学长一对一之后,也被看出了不对劲。仙道拿着鱼竿微笑:“诶?三井桑是这么说?”

“嗯。”流川点头。

“啊,那么……”仙道眯起眼睛,很认真的样子,“你看到熊了么?”

“二货!”流川低吼。

“好嘛好嘛,我觉得,像你这种‘因为近’的人种,跑去那种地方……哈哈,”仙道温柔地一笑,“鉴于伯父身体安康,那必然是真爱了呢。”

“二货!”流川怒斥。

“你自己是什么感觉呢?你爱他么?”仙道循循善诱。

“……”流川仔细搜索了一下信息库,“怎么叫‘爱’?”

“啊……”仙道为难地笑着皱眉,“这个定义可就伤脑筋了啊……让我想想……”仙道边思考边问,“你会不会想到他就觉得心跳加快,心情甜蜜,随时想到他,想见他,甚至想和他……你懂的……”

流川歪过脑袋用三白眼看着仙道,表示他只是一个狐狸,就算他懂了,山里那个二货应该也很难懂。

“唔……”仙道总算出于一个热心友爱的学长身份给了一个靠谱的建议,“这毕竟是你们俩的事,不如和他见个面,详细谈一谈吧?”



流川最终听从内心的呼唤和前辈们的意见,利用新年小长假约见了泽北,他们照惯例在泽北家的后院里你来我往。休息时,泽北边喝着水边随口问了句:“你有没有觉得这里更冷一些啊?上次去你们那里,觉得好温暖,我戴着围巾都出汗了。”

一向会认真回答的流川却迟迟没有反应,泽北诧异地朝他挥了挥手:“流川?流川?”

流川终于抬起头,文不对题:“泽北。”

“怎么?”泽北感觉有点微妙,流川很少这样叫他。

“有事跟你说。”流川很严肃。

“说啊。”泽北尽量显得不以为意。

流川直直看着泽北的眼睛:“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好吗?”

“噗——!!!咳咳咳……”泽北把满嘴的饮料喷了一地,“你你你,你说啥?!”

流川一字一顿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好吗?”

泽北像只被黄瓜吓到的猫一样,如果他有头发,已经全体炸了起来:“你你你!你认真的吗?不开玩笑?”

流川呈现出和泽北极端相反的镇定:“认真的,不开玩笑。”

“不好!”泽北即答。

“……”流川幅度微小地斜眼皱眉噘嘴,语气也有点不爽的孩子气:“Why?”

泽北气急败坏:“Why什么Why!”

流川进一步解说:“拒绝的理由?”

泽北被问住了:“呃,这……”

“你讨厌我?”流川不依不饶。

“倒不是……”泽北犹豫。

“你有喜欢的人?”流川追根究底。

“也不是……”泽北的声音弱小无助。

“那为什么?”流川给出灵魂一击。

泽北绝地反噬,脱口而出:“不是!重点是我不喜欢你啊!”

“……”流川受到暴击,看着泽北好半天说不出话。

泽北意识到这样伤害了流川的感情,他放缓语调,支支吾吾:“唔……我是说,这个需要两情相悦吧,我虽然不讨厌你,但我对你也不来电啊……”

“可以先试试,摩擦起电。”

“噗——!!!咳咳咳……”

流川这个人的优点就是任何绝境都会拼命寻找看不到的回击缝隙,完美贯彻湘北信条“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泽北再次喷了一地的饮料。

流川迅速快攻:“怎样?”

“什么怎样……”泽北脱力了,“我倒是问问,你喜欢我啥?”

“喜欢就喜欢了,需要理由?”流川一脸的理所当然。

“呃……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泽北用擦过嘴的纸巾掩面。

流川静默了一会儿,放缓节奏,他看着泽北,语音低柔地说了一个理由:“你可爱。”

“……”泽北哭笑不得,满脑袋的尼克扬问号,却终究还是少年心性,被这样称赞后,多少有点小得意,也止不住地害羞,“谢、谢谢……啊不对!”

“?”流川像只真正的犬科动物一样歪着脑袋。

“我现在不想交往,我们还是朋友就好,行么?”泽北小心翼翼看着流川,尽量婉转。

“……”虽然很不情愿,但流川沉默了好一会儿,语音勉强:“好吧。”

泽北内心叹着气,不祥的预感告诉他,事情绝不会那么简单就结束。

第二天晚上,流川还在他家,因为山区大雪,交通停运,道路封停,通俗点说,流川被困在了这里,他给父母打电话,又给湘北队打电话,获得的回应的是: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个鬼啊!

泽北扶额。

“泽北。”流川忽然从背后叫了泽北一声。

“嗯?”泽北回头。

“今晚可以跟你一起睡么?”流川面无表情地提出意见。

泽北不明所以:“有点挤吧?你想睡地——等等!”泽北警觉,“你到底想干嘛?”

流川心平气和:“我想和你做(和谐)爱。”

“!!!!!”泽北的光脑壳上瞬间画满了黑线,“等等等等等!停!!!”

“?”流川照例用眼神递问号。

泽北吞口水:“你刚才说啥?重复一遍?”

流川棒读:“我想和你做——”

“STOP!我不想!”泽北激烈地喊停,脸颊都红了。

“Why?”流川的基础字词库非常少,但他就是有这个本事用几个字走天下。

“Why你个毛线Why!”泽北简直要掀桌。

流川一脸的“这是科学道理”:“我喜欢你,我想和你——”

“我说过我们是朋友吧!”泽北重点强调了“朋友”。

“法律规定朋友不能做(和谐)爱么?”流川化身成步堂龙一,满身正气,大义凛然。

“……”泽北再次无言以对,脸色又黑了一个色号。

两个少年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还是流川开口,这次不再棒读,语气多少有了波动:“我喜欢你。”

泽北也相应地平缓了态度:“我知道,但是……”

“你也喜欢我。”流川总结陈词。

“哈?”泽北一头雾水,“怎么看出来的?”

流川郑重地一一举证:“不管你有什么事,我来找你,你都同意了。你给我做饭,陪我打篮球,和我逛街,看电影,你会陪我聊天到很晚——”

“那只是说明,我——”

“见不到我的时候,你会想我么?”互相抢攻断球,几乎要24秒违例时,流川绝杀。

“……”

泽北脑波一团混乱时,流川再补刀:“见到我的时候,你会高兴么?”

“呃……”泽北只能坦白,“高兴也是高兴的啦,但……”

“但是你不想和我做(和谐)爱,我明白了。”流川自己做了总结。

泽北今天叹完了一个礼拜的气:“别闹了好不好?你这已经叫作性骚扰了啊!”

“对不起。”

“……”流川十分诚恳地低头道歉,泽北反倒不知道怎么回应,嗫嚅半天才小声道:“这才像话嘛,我可是比你大一年级呢……”

“学长,我喜欢你。”流川比刚才更诚恳。

泽北无奈地启动了自己所有的脑细胞,换上哄小孩的语气,毕竟自认还是个好脾气的学长:“好好好,咱们有话好好说,OK?”

流川乖巧地点头:“嗯。”

“那个,”泽北斟词酌句,脸上变换了好几个微表情,“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朋友,也并不排斥和你有肢体接触,但是我也没对你动心,所以暂时还是朋友,好么?”

“……”

这显然不是流川想要的答案,泽北也知道。流川以微小的幅度耷拉下嘴角,像极了那只因为没有吃到狐豆豆的委屈狐狸,泽北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都有点心疼了。在他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安慰这个可怜的后辈时,垂头丧气的小狐狸听话地点头“嗯”了一声。

泽北舒了口气,挠了挠自己的光脑壳,既然扇了流川一巴掌,总还得给颗狐豆豆甜一下,他用比流川还显小的语气安慰道:“所以说,也不是没可能啦,将来的事,谁说的准呢……但是,别性骚扰我!”

流川的眼睛里闪着光:“可我想要你。”

“说过别性骚扰我了吧!”泽北无法可想地抱着头,“包括言语上的!”

流川这次并没有道歉,他只是伸出一根手指,表情严肃:“此处应有弹幕——‘泽北这样都没把流川揍一顿,这是真爱’。”

“噗——!!!”泽北忍不住地笑出声,内心哭笑不得:“这种时候你就别搞笑了吧我说!”

“我没搞笑,”流川一字一句,眼睛里闪的光和刚才的不一样,他看着泽北,忽然微笑了,“我喜欢你,我会成为日本第一的高中生。”

泽北不自禁被流川燃烧的斗志感染了,好一会儿才自傲地应声:“那你还早得很。”

“哼!”

“跟我一起去美国?”

“说定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知这个告白全过程的三井笑得整个人都裂开了,他上气不接下气地拍着流川的肩背,为他大力骄傲,“不愧是我们湘北的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川嫌弃地看着为老不尊的三井,内心暗骂二货。

另一位学长仙道则笑眯眯的,像只招财猫一样为流川打call:“日本第一高中生?没问题的啊,流川,你一定会是的,因为北泽马上要毕业了,他就不再是高中生了呢,哈哈哈。”


二货!


——The End






后记:一定要附上这个……


比比:熊酱,湘北离山王究竟是有多远?单程一趟耗时多久呢?

黑熊:灰常远

黑熊:单程……emmmmmmm,看你坐啥,飞机的话,先去羽田,坐到能代,然后坐JR过去,还需要三个小时左右,就是最快最贵的方式需要5个小时,一切顺利的话,当时还没有东北新干线,坐慢车1天吧

比比:……已经到了要坐飞机的程度了么OTZ 上海去东京坐飞机也只要三小时吧……

黑熊:比起远,更大的问题是偏僻

比比:山王那边很偏僻是么?

黑熊:是的

比比:想了想毕竟是能看到(● ̄(エ) ̄●)熊的地方……

黑熊:特别特别远

比比:这可真特么尴尬……

比比:也就是说,八丸不管和谁谈恋爱,原作向的话,都差不多是要把相方拐到山区……

黑熊:对,就是那种情况,上海妹纸跟着凤凰男回乡,然后当天就想回家

比比:麻蛋,这就完蛋了,原作向同人无法展开……什么泽仙流泽,原作向都是拐卖人口……

黑熊:对XD 尤其仙道是东京人

比比:我只是想到熊,知道距离“不近”而已,但我没想到八丸你住长白山里……

黑熊:哈哈哈哈哈

比比:所以那个问题很好解答了——【为啥那些厉害的篮球手不去山王?】【废话谁要去长白山里和熊打篮球啊!】

黑熊:对,只要不是这辈子就想要靠篮球吃饭的,谁会去啊

比比:好了,八丸,再见~

黑熊:扶额

比比:啊朋友,再见吧~啊朋友,再见吧~

比比: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黑熊:啊八丸再见

比比:所以说,如果这是流川特意跑去山王找八丸一对一的话,说明不是杀父之仇,就该是真爱了……

黑熊:是杀父之仇

比比:仙道的话也罢了,流川这种【因为近】为原则的,如果跑去山王找八丸……那绝对不是杀父之仇就是绝世真爱

黑熊:所以他没有去……

比比:【流川:旁边就是仙道,那么近!我又不是二货!】

黑熊:你是

比比:但是完蛋了……原作向流泽同人就死球了。啊,原作向八丸去美国了,更完蛋了……

比比:不过从井上老师的原画来看,秋体时,其实大家都在。还可以选择冬选赛,但是涉及秋体和WC更讨厌,因为说谁赢了都不好,友谊的巨轮立刻撞冰山……

黑熊:对,秒绝交

比比:好吧,三嫂,你和八丸先高中异地恋一下,反正很快就一起去美国了

比比:八丸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住在山里,安排堂本老师和你师生恋真是政治正确的选择……

黑熊:队里毕竟也没别人了,只剩下秋田犬了

比比:还有熊OTZ

黑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比:哦对了,山王那鬼地方,冬天是不是更冷?

黑熊:对啊!大雪!

比比:呃……我对北方不太了解……但是会不会……雪太大,交通停运,大雪封山什么的?

黑熊:会啊,时常

比比:所以流川去找泽北,然后被困在那里出不来也是十分可行的了?

黑熊:对啊,完全可能

黑熊:三嫂这傻狍子还在说“下雪了!唔!”

黑熊:然后就看到他在雪里跳,就是狐狸捕食那种

比比:呃……就是一个南方狐狸从来没见过雪,然后兴奋得狐狸跳?

黑熊:是的,没有见过大雪,南狐吠雪

黑熊:【三嫂:打雪仗】

比比:三嫂你先等等,这是真的被困山里了,物资什么的,会不会匮乏?需不需要事先囤粮食饮用水什么的?

黑熊:应该不太用,反正当地人很习惯了

比比:OK,所以三嫂要去雪地里狐狸跳打雪仗,八丸也就很宠溺地陪他去了。毕竟,山里也找不到其他娱乐了【扶额

黑熊:是的,三嫂可以玩个够了

比比:但是三嫂你打不过八丸的……当地人打雪仗经验丰富……不管打篮球还是打雪球,你都打不过……

黑熊:三嫂变成了雪山飞狐

比比:是被打飞的么……

黑熊:对的XD

比比:呃啊……八丸那个住所,我真的……不好意思我再问问,可以逛街么?有商店么?有电影院、K歌房么?

黑熊:呃……15公里以外……有……打车单程就两三万日元了

比比:麻蛋……救命啊……

比比:嘛,实际上就是说,如果在市区,也还好,但是山王的原型,所处是一个鬼地方,是么?

黑熊:对,秋田市可以,但是他们在的地方真的是……

比比:笑哭了

比比:总之,八丸,你看看你待的这个鬼地方,我想给你写同人都没办法……

黑熊:写仙道坐了一天车来找八丸

比比:见到八丸的瞬间就打电话给福田说我要回镰仓???

黑熊:是的,也许是被大雪封门之后在家里哭

比比:总之就是打电话给福田哭着说我要回镰仓就对了2333

比比:仙道不是三嫂,不会兴奋地去雪地里飞狐的,他连钓鱼都不能

黑熊:是的,但是福田说不行,没办法接你

比比:好好待着吧,八丸陪你打游戏

黑熊:乖乖的,一个月后来接你

比比:一个月OTZ

黑熊:哈哈哈我乱说的,我也不知道多久

比比:福田不用接的,一旦交通恢复,仙道自己就立刻跑了2333

比比:讲道理,我本来以为仙道和泽北是CITY BOY和COUNTRY LAD这种模式,结果八丸都不是乡村啊,他是深山老林啊我的妈呀……

黑熊:是的,熊窝

比比:救了个命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